close

小熊22M17D   澡盆中的漂浮物

常聽其他的媽咪朋友們說起這件事...我以為我應該是不會有機會遇上...(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自以為小熊進化的很快)。

也確實是其他的媽咪們遇上時,寶寶年齡通常都還只是1歲左右而已,小熊都快2歲了耶!!所以我的確有理由有這樣自以為是的自信吧?

另一個原因是小熊在1歲4,5個月前洗澡任務是熊爸在執行,我當然更能理所當然地認為,再怎樣也是熊爸遇上吧!絕對不關我的事!

沒想到小熊突然不讓熊爸替他洗澡了,於是乎我就連這一點點偷閒的時間也沒有了...相安無事了幾個月後的今天...

就像平常一樣我先把自己清洗完畢後,再幫小熊洗完澡,我擦拭後穿上衣服(小熊在澡盆中玩水)後,要拿浴巾把小熊包裹起來,平時他就算還想玩水,也會因為我跟他說:你在這玩,媽咪先回房間嚕。而立馬從澡盆裡出來讓我把他包起來抱回房間。

今天他卻先跟我說:掰掰...。在我都還沒來得及開口說:媽咪先回房間了。

我把我的浴巾放到掛鉤上,心中警鈴開始作響...他不會是在大便吧!?

過一會小熊從浴室門口探出頭來對我笑,我問他好了嗎?他回我好了!

我從浴室門口探進去看了一下,果然...他就是在澡盆裡大便了!!

慶幸的是收拾善後的不是我,我也沒有發生甚麼更慘的事(像是水中徒手撈大便之類的),就只是單純的寶寶在澡盆中便便的這件事它發生了這樣而已。

​​​​​​​然後其實相較之下熊爸遇上的就真的是慘事一件了!

在小熊14M20D的時候,熊爸幫小熊洗好澡後跟我說: 今天妳兒子快讓我吐了。

澡洗到一半小熊在浴室地板上大了一坨便便,熊爸清理完後順勢幫小熊洗屁股,沒想到...小熊還有餘屎就這樣不偏不倚大在熊爸的手上了...

那時我還偷笑了很久咧...哈哈哈。

 

arrow
arrow

    愛貓的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