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真是一間有誠信的公司
2月中就開獎了..抽中了泡湯劵
可是我到3月快底了...才想到沒收到
打一通他們的客服
跟1111人力銀行說我還沒收到..
確認資料後...馬上就跟我說
會連同本次即4/4日開獎的名單再一起補寄給我
害我嚇了一跳...
服務超好
呵呵...今天果然在開獎的一個星期內收到了(活動網站是這樣寫的~~一個星期內寄出)收到泡湯劵了...
還是一份四式....
雖然都只有各一張...
但是整個讓人心情好起來
而且阿..他的日期是到年底ㄝ...
超好的..我還以為又要叫我夏天去泡湯了咧...
>"<上次收到的澎湖住宿卷是到4/20...誰要冷冷風又大去澎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