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其中..      學生︰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師評︰你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學生︰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師評︰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題目︰欣欣向榮..   學生︰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師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題目︰難過..       學生︰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師評︰老師更難過..
題目︰又 又       學生︰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師評︰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題目︰況且..       學生︰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師評︰讓我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