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20M29D   媽咪幫我

平時小熊除了懶的收拾玩具時會跟熊麻說 一起,希望熊麻能跟他一起收玩具,今天他正式的跟我求助了。

因為小熊愛吃毛豆,外婆連續2天到市場買了沒有剝殼的生毛豆回來自行加工剝殼(剝殼未剝殼的毛豆價差很大),愛幫忙的小熊大概是前一天幫得累了,所以今天提不起勁幫忙,剝了2,3個毛豆莢後便開始搗蛋了,期間甚至還把推車推到外面走廊,示意他想要出門。

11點半左右外婆去煮菜了,盆子裡的毛豆莢剩下不多,但孤軍奮鬥剩下熊麻一個人還是剝了很久。

在我剝毛豆時小熊依舊忙個不停...一會兒拿起外婆種菜用的小小鋤頭,被我警告多次才肯放回去。還拿了外婆放皇帝豆種子的盒子,把種子散落了一地。

我告訴他撿起來放回去才要帶他去散步,於是小小的手開始把種子撿起來放回已經破掉的袋子裡,有時候沒有放好種子又滾出來了,有時候沒對準袋子種子直接又掉落地上,終於都撿好了他拿起來袋子要放回盒子裡時,但因破損的袋子他還不懂得怎麼抓牢於是種子又掉了一地,他懊惱地叫了一聲後,又繼續勤奮把種子重新撿回袋子裡,這一次他把種子都撿回袋子裡之後,跑來找我跟我說:拿。要請我幫他把袋子拿起來,是有沒有這麼聰明啊?居然知道要找救兵了!

熊麻幫他把袋子放回盒子裡後,再讓他把盒子放回原位,請他等我把毛豆剝完就帶他去散步了。

 

PS:雖然圖文不符,但這照片熊麻超喜歡的,帽子遮住了小熊的短處(無毛),只露出臉蛋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Lucky 的頭像
    Miss Lucky

    Miss Lucky In The House

    愛貓的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