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2Y1D     「剛剛好」是這樣用的...

晚上小熊想拿餅乾上樓吃,拿著阿公的餅乾桶到處求救請人幫他打開...

一開始阿嬤因為熊爸在場所以不敢幫小熊開餅乾桶,

還推拖著叫小熊來找我開...禁食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幫小熊開呢...

沒一會熊爸上樓去了,阿嬤就不把我放在眼裡替小熊開了餅乾桶,

我臉一沉低聲地說...要睡覺了,阿嬤才又把餅乾桶蓋上跟小熊說她打不開(啊剛剛不是開過了...以為小熊這麼好騙嗎?)

不過由於我就是個虎媽,我說的話小熊很少不當一會事,

於是我跟小熊說:爸爸不是說不能吃餅乾但是可以吃水果,你來看看要拿甚麼水果。

小熊拿了茂谷柑上樓後轉進阿公房間,請阿公幫他剝。

剝完後小熊拿上來跟我與熊爸分享甘甜的橘子,

橘子汁非常多,小熊吃得滿身滿地,所以請熊爸帶他去洗手把衣服換下來,我好把地板擦一擦。

誰知道還沒走出門口...小熊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居然給我趴到地上屁股翹高高的前進了幾步,

爸比你看他啦(我跟熊爸告狀),給我印的地上到處都是橘子汁...

熊爸把小熊訓誡了2句

小熊居然在此時冒出一句「剛剛好」

熊爸笑翻:這樣剛剛好喔...?

 

 

arrow
arrow

    愛貓的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