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2Y3M15D   小熊的相機

從今年2月份小熊拿到他人生第一台相機,我以前買的傻瓜相機,因各方面都覺得不敷使用躺在抽屜裡非常久了。

小熊非常愛看我們用手機拍攝後的照片...到想跟我們搶微單相機去玩,為了不讓他搗蛋失望,於是我把躺在抽屜幾乎就是等著放到壞掉的相機拿給小熊玩。

剛開始熊爸很反對,直說哪有一個孩子這麼小就拿相機在玩的...也太好命了吧!(我覺得他根本忌妒),而且超怕那時還沒滿2歲的小熊摔壞相機。

就這樣偶而想到了小熊就自己打開抽屜拿相機出來盲拍,一開始他根本不懂得看螢幕,一直把鏡頭對著自己狂按快門。

 

嘴巴說著要拍媽咪...結果我還得自己找鏡頭的位置,擺姿勢真的是擺辛酸的....

上個禮拜他又心血來潮拿著相機玩了,但已經可以好好地拍到東西了,說要拍娃娃,拍毛巾上的圖案,拍褲子上的猴子,拍我的手,拍爸爸,拍玩具,都可以想拍什麼就拍到甚麼了,雖然還不會對焦不過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於是就來幫他記錄一下他拍了1千多張照片後的進步

arrow
arrow

    愛貓的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