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2Y4M19D   今日睡前故事

這本繪本很久沒有唸給小熊聽了。

其實通常我都讓他自己選擇想要聽哪一本故事,所以我從小熊那裏拿到的幾乎就是那1千零1本(念的煩了很想藏起來)。

今天我從書架上找到這本,正巧小熊最近對米奇有好感,所以他欣然的接受了。

相對於故事內容,小熊最近很愛跟我討論繪畫的部分,這本書畫了較多的景物也恰恰的滿足了他這方面的需求。

從第1頁開始他就不斷的指著各個角落不停的問這是什麼?

翻到這一頁後他仍然不停的問,我則不斷的答:這是米奇的狗。

米奇的狗在做甚麼?

他在跟著米奇啊...

這是什麼?

這是"穀倉"

穀倉...午餐是給狗狗吃的...

甚麼!!我的口齒有那麼不清嗎?

我開始爆笑...想著狗能夠把穀倉吃掉也算是厲害吧!

 

 

arrow
arrow

    愛貓的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